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May 23, 2010

20th birthday celebration~!!!XPPP

第一个 “2" 字头的生日..
从原本的两个人,
上车变四人,
最后的8人.....
惊喜连连...

8 点多...
stl到我家~
一上车...吓死了...
winn & beiling 竟然也在车上...

选来选去...
就是你啦~~!!!
cravings~~~<3 onblur="try {parent.deselectBloggerImageGracefully();} catch(e) {}" href="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iQXsVRirexC6L-H4oDLrfjnLO5ScdtTSrfQe0wht8zddRqepsOkAxlJyJVVrAHyu_UnfKvHbCyUEZASBv1n9ypHOrrGTbs8wyGxnm2WtIFWMUeyfgNaTEsi39EN1o-J_ILZE9Jg3zilrd/s1600/20May10+%2840%29.jpg">

stl,beiling,winn,wei...
点餐点餐..
winn突然说: B,看一下后面...
@@...berry, niewei,xiaojun, sunday 都在???!!!
怎么一回事?...哈哈..
又被吓到啦~

TA DANG~~!!!
10inches burger...
瓦卡卡。。。饱死lu~~~XPPP
toilet again~!!

好啦~
拍拍拍。。。。
蛋糕突然出现啦。。。
臭tengli.....骗我说买不到蛋糕~
感动咯~~~!!!XPP
berry 买的。。。。美吗美吗??哈哈。。



发现了吗??没有小君..
傻婆她从头到尾都在帮我拍照....
instant camera 拍出来的....^^
盒子里是什么?....
好吧~是刚刚拍的照片~!!!><" 真的以为只有这样.... 结果到tengli的时候..... 竟然帮我戴手表??!! 原来这才是我的生日礼物..... 之前在berry的blog看到....
傻婆...特地写一篇blog来骗我....XPPP

姐妹们....这是一个完美无瑕的生日....
感动,惊喜....爱死你们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