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19。09。09

一大早5am..
起床载妈咪到朋友家会合。。。
今天她要去HK lu~~~XPP
从她朋友家到我家~~远。。暗。。
恐怖到。。。结果我一直吵着在隔壁快要睡着的妹妹。。。
不准她睡觉。。陪我讲话~~wahaha
全程只回答" a..o..."...=.="我很可怜一下~~
经过MC D...原本还很兴奋问她要不要吃的。。
结果她竟然说:"小姐,你有傻吗?"。。yor..人家是好心le..

出发前,妈咪给了我大任务…把家收拾干净。。==
天,堆了那么久的废纸。。
要怎样收啊?~~晕@@
花了老半天。。总算打包了所有的notes..
另一个问题-要怎么处理??
丢也不是,收也不是。。
最后只好放在角落。。
一天过了。。。累。。
这几天,那里都不能去。。
haiz....

***妈咪,旅行愉快lo~~muackz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