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Monday, June 29, 2009

养鱼lo..

haha...昨天去看了表姐的BABY。。。
超可爱的呢~~小孩很天真的样子哦。。
hehe...不过真正吸引我的。。。是她小小的鱼缸。。。
养了几只小金鱼。。。
突然心血来潮,自己也想拥有。。于是吵着妈妈,一起去买鱼。。hehe...
打给Berry,huiru...问她们附近有没有卖鱼。。。结果找了很久。。
还是没有在她们所说的那间店买。。直冲rawang...(表姐说那里有很大间的)..
kaka...买了四只小金鱼,还有四只不懂什么小小的鱼。。。
忙了一整天,终于完成了。。¥¥
很兴奋一下。。。

不过。。。
只有一天。。。
今天出去回来后,发现有一只鱼被卡在paip里面。。。死掉了TOT。。。
真可怜。。。而且没有人敢碰那条死鱼尸,最后还是由Tengli拿走。。XP
tengli说必须要换水哦。。。不然会传染。。
不过问题是。。。
我不会换水。。哈哈。。。
结果也是由她来换。。我嘛。。负责看跟加水lo....kaka....

但是hor...
过了不久。。又死了一只。。haiz..
数数下,一天死两只。。那我的鱼。。嘛只可以顶六天?。。。
天啊。。。
还是希望可以养好它们。。再死。。。我会受不了。。。TOT


p/s: 鱼啊鱼。。。
不好意思。。。安息吧。。TOT

3 comments:

J-Son said...

wah!! buy fish oni ma~
sai ng sai come rawang wo?!
hahahha~~
><''
wangsa oso got la..
hahahha!!!!
swt la~~
ur fish!?!
sure die de..
wakakka!!~
c u oso noe how is d fish's fate~~;p;
hahah~~

J-SoN

Brenda said...

haha.. Those fish so cham~~

- RANE - said...

可怜的鱼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