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Friday, May 22, 2009

nEw bLog~~^^

我的部落格终于诞生啦。。

还满千辛万苦的。。。sobsob...

不是在有名大屋,不是在blackspot...

而是在blogspot...kaka...

希望真的不会像berry所说的,一年update一次的blog lo...

^^

4 comments:

J-Son said...

我也是觉得你一年update一次勒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不只我~
大家都有同感的!!!
wakakak!!

BerryY. said...

有没有搞错~
哈哈``
还要有感言~
还以为你迫不及待放上你的生日照~~

niewei said...

小姐阿。。
你还真得很够力。。
可是,终于诞生了。。算好了。。
快快去upload你的网志吧~

Jynn said...

我来啦
不用我帮你弄了吧?